忘川

于无声处听惊雷。

颂歌

又看了一遍何堪最长夜太太剪的伪装者播出四周年纪念的群像视频

四年了 可我三个月前才看

两个月前才开始写他们的同人

君生我未生 我生君已老

我一向不爱凑热闹 对热播的剧 很火的cp 我基本都不会看

但是伪装者这四周年纪念日 让我第一次很后悔我没有当初去看

也许是当初我年龄还小 也许是我当初笔力不足

但我好歹可以看到更多优秀的作品 认识更多优秀的太太

好歹可以 陪他们更久

我很怕 怕有一天 这圈子更加寂然

我会永远站在这里吗 我能够忍受冷清孤独吗 我能吗

我想说我能 可人性是最难说的东西了 我怎么知道我能呢

那便不再夸海口 不再想未来

至少我现在知道 我爱他们

我会为他们

唱好每一曲颂歌

评论(3)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