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于无声处听惊雷。

【四周年/多cp】情诗录(1)



烛火千根,不敌情诗一首。


致伪装者四周年。 @mimi剑雨秋霜


致忧夏。 @忧夏


一  【明楼给小阿诚】


你闯入我的生活

披了半片旧衣,一身寒气

撞向我的心脏

没有三两言语,满眼痛意淋漓

我时时念及了你

就念及人生十有八九不如意


但当我溢几分怜惜

你阖了双眸的水意

绽个笑问我


哥哥,窗外是否还下雨



二  【明楼给明诚】


我总不忍告诉你

这世上本没有神迹

经年累月是你自己明晰

所谓拯救

原不过因为我中有你


你拂去我眉间霜雪

说愿做我战衣

我笑言你既愿意

便一起下地狱

去赴这有去无回的宴席


从我发愿献了这身躯

再无他物可以离弃

唯有你


是沪上长梦


是家国万里



——————TBC——————

















评论(16)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