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川

于无声处听惊雷。

手稿又多了几张,四节课,近三千字。用很喜欢的人送我的很喜欢的钢笔,一字一句写。
从昨天下午开始构思,到动笔,到昨晚码了一半,今天手写了剩下的一半,刚刚打完。
现在卡在最后一章,觉得改不下去了。
写作真的是一个漫长而痛苦的过程,更何况付出也不一定就能得到回报。
我尽力将自己对回馈的期待压到最低,以防文章发出去以后得到让我失望的结果。
总是殚精竭虑给别人写几千字的长评,对自己却只期盼能有多几个会认真给我回馈的读者。
我总是缺乏理性,太过抒情。
总是意气用事,没有计划。
总是太理想化。
因为一句话一首歌一个场面而写一整个故事。
又因为一次被冷落就跌入低谷。

是我,我把世界看错了,反说它欺骗了我。

人走进喧哗的群众里去,目的是淹没他自己沉默的呼号。

让我留在这里吧,我会做我自己的刀剑和盾牌。

评论(10)

热度(11)